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三个人一起出行,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是电灯泡,有没有这回事?

曹操:没有,孤觉得奉孝是电灯泡

郭嘉:嘉倒是觉得主公才是电灯泡吧

荀彧:……我想回家……

之前带冲儿一起出去,睡觉的时候可以让冲儿睡中间,那换了你们三个人,怎么睡?

曹操:孤睡中间,左拥右抱

郭嘉:嘉睡中间,替文若防着点主公

荀彧:……我想回家……

令君这么想回家,你们怎么看?

曹操:……他莫不是因为想念荀公达了?

郭嘉:……主公英明!

曹操:回去砍了公达如何

郭嘉:嘉给主公递刀子!

荀彧:!!!

荀攸:???!!!

公达说他是无辜的

曹操:那就是天子吧,文若心里永远都有天子的

郭嘉:主公篡位吧

荀攸:附议楼上

曹操:军师所言,正合我意

荀彧:???

-

我有病,我忏悔

评论(7)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