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夫夫相性一百问(一)

郭嘉:我真是服了你了,为什么要吃狗粮就想起我

荀攸:我怕我忍不住弑君

郭嘉:我也会忍不住啊!

荀攸:可是你下手弑君了,主公他不会怪你啊

郭嘉:……

-
郭嘉:好的观众朋友们,又是我来高举曹荀大旗带领大家吃狗粮了

郭嘉:第一题,姓名

曹操:曹孟德

荀彧:荀文若

郭嘉:第二题,年龄

曹操:按照公元2017年来算的话孤现在已经……娘喂,算不过来了

荀彧:……

曹操:你就当我俩是俩老不死的就行了

郭嘉:有文若这么好看的老不死的吗?

曹操:……

郭嘉:下一题下一题,性别

曹操:……

荀彧:……

郭嘉:……下一题,性格怎样

曹操:霸气

荀彧:挺好的

郭嘉:文若你怎么是挺好的,你应该是特别……呃……好的夸赞文若的词藻留给主公,下一题,对方的性格怎样

曹操:太犟

郭嘉:???说好的夸夸呢???

荀彧:霸气

郭嘉:……文若的打开方式不对啊,你怎么能夸主公呢?

荀彧:王八之气,简称霸气

曹操:……

郭嘉:第六题,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荀彧:太守府吧,我主动投奔他的

曹操:对,他主动的

郭嘉:???

郭嘉: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曹操:王佐之才!吾之子房!

郭嘉:主公,咱能不能敞亮点,说实话

曹操:……天上掉下个荀美人

荀彧:……

郭嘉:文若呢?

荀彧:这就是我要跟随的那个人

郭嘉:文若你能不能也敞亮点,用手机打字很累的啊

荀彧:……比我想象的要矮一点……

郭嘉:就一点?

曹操:下一题!

郭嘉: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曹操:嘿嘿嘿这就不足为外人道了

荀彧://////

郭嘉:主公这还没到后五十问呢喂

郭嘉:那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曹操:讨厌他每回都把正常的床笫之事搞得像我强了他一样

荀彧:……

郭嘉:哎哎哎文若别害羞啊,别走啊文若,妈呀这还让我怎么问后五十问

郭嘉:文若最讨厌主公哪一点?

荀彧:……这种私事他就喜欢到处乱说

郭嘉:试问你娶了个漂亮媳妇,你不会满世界炫耀啊?

曹操:他不会

郭嘉:你怎么知道

曹操:他媳妇没他好看

荀彧:……

郭嘉: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吗?

曹操:好,下一题

荀彧:相性是什么?

郭嘉:不知道,作者也不知道,作者说跳过,怎么称呼对方

曹操:令君,文若,荀夫人,荀后?

荀彧:……

郭嘉:这些称呼有特定场合吗?

荀彧:问题里有这条吗郭奉孝!

郭嘉:我就是好奇嘛,文若还没回答呢

荀彧:主公,明公

郭嘉:噫,文若不会叫主公的字吗?

曹操:那是特定场合的称呼

郭嘉:哦~

荀彧:……

郭嘉:希望怎么被对方称呼?

荀彧:叫文若就够了

曹操:特定场合特定称呼,奉孝问的是哪个场合?

郭嘉:……主公克制啊你看文若都熟了

曹操:熟了就吃呗

-
于是采访中断,曹老板吃个文若先
-
郭嘉:辣眼睛

荀攸:奉孝辛苦

郭嘉:看他们秀恩爱简直是,那首歌怎么唱的来着?

曹丕:仍是你们密友,呆望你们热吻,应该伤感还是快感

郭嘉:对就这句

荀攸:我又何尝不是如此啊

郭嘉:那你还特么找虐

荀攸:因为无良作者没脑洞了就用问卷来凑呗

郭嘉:……小心我到你梦里给你单曲循环电灯胆哦
-

我,明镜非台,点赞

评论(10)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