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曹荀]关于令君亲吻书稿的脑洞

令君恋恋不舍的拿着这卷曹操写给自己的书信,心里想着,二十年了,我们终究还是回不去了

他把书卷放在唇边,轻轻的吻了一下,像是在留恋,又像是在祭奠

这时候手里的书卷突然抖了抖,哗的一下展开了

然后从这书卷里跳出来一个小人

这个小人落到地上之后就迅速变大,没过多久就变成了正常人大小

他伸了个懒腰,揉了揉眼睛,文若

令君一脸惊讶的看着他,明公?你怎么?

曹操说我被左慈诅咒了,他把我变成一卷书信,并且说只有满含爱意的亲吻才能放我出来!文若!是你救了我吗!

令君脸红了

曹操扑上去就抱住他,文若我就知道你也是爱我的!

令君突然反应过来,你被变成卷轴了,那……现在的曹公……

曹操说,那也是我嘛,左慈封印的是我的一部分最善良最充满爱意的灵魂,剩下的那一半就是我的坏脾气了嘛!

令君有点懵逼

曹操说,我都看到啦反正他对你那么不好你不如跟我私奔吧!

令君:诶???

曹操拽了令君就跑

出了邺城令君说,那他,不是,那另一个你怎么办?

曹操说我管他怎么办!

然后令君就和这个温柔的曹操双宿双飞了

那个坏脾气的曹操就一个人哭唧唧的孤独终老了눈▽눈

评论(1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