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一个脑洞

在mcu里美队几乎把旺达当女儿一样看了,那么……

旺达:爸爸,这是我的养父

老万:嗯

旺达:爸爸,这是我的养母

老万:嗯

教授:……Erik,把盾牌和手臂还给人家!

老万:(⑉・̆-・̆⑉)是盾牌和手臂先动手的

旺达:爸爸,这是我的……诶?我男朋友呢?

老万:闺女,你男朋友真热情,一见面就要拥抱我

幻视:(ಥ﹏ಥ)谁叫我整个人都是金属做的啊

有一天老万打电话让旺达带幻视回家吃饭

旺达:我爸说让咱俩今晚回家住

幻视:哦刚才Mr.Stark打电话说有任务我就不过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旺达:幻视????

老万打电话来:闺女,你男朋友已经到了,就差你了哦

旺达:……

幻视:Mr.Stark,我想要一个塑料身体

队长:陛下,能不能给我和吧唧做一个塑料盾和塑料手臂?

然后你们就是塑料的一家

……我有病

评论(8)
热度(195)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