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我常说,我写文只为我自己高兴,我有热情的时候能月更几百篇,那手速虎狼一样


没热情的时候我恐怕连个屁都憋不出来


常年混在冷圈没看过热带什么样,但我总不能因为他冷我就不爱这两个人了吧


毕竟我嗑过的最冷的cp是庞太师x八贤王,而我最爱的一篇同人还被作者自己删了


从那以后我就想啊,我得自己动手,才能丰衣足食


在lof上发文纯粹是因为好奇,没想到还有人看,还有人喜欢


挺意外,挺高兴


非说诚惶诚恐那不至于,看过我写的东西的朋友都明白,我放飞起来没个准儿,都是想到哪儿整到哪儿,从来没在乎过别人能不能看懂


我就觉得,你看了我的文,你喜欢,有共情,你就是朋友


你不喜欢,你就点叉,谈不上什么白嫖不白嫖的我又不是特殊职业者


别来给我添堵我就谢天谢地


就跟健身似的,别人自己练自己的,你就别非要跑过去告人家你姿势不对是个毛睿了,这不找抽吗


每个人身体结构都不一样,目标肌肉发力的感觉姿势也都不一样,说不准在人家眼里你才是毛睿呢


扯远了


我是个健身人士,日常戒糖,唯能在cp里尝到那么一点甜,这么一点甜,就足以冲淡我所有的苦


我也但愿这点甜,能给读到我的文章的朋友们的生活调一点不一样的滋味


毕竟每天扮演好一个情绪稳定的成年人挺累的

评论(20)
热度(16)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