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飞民]恋爱小日常

就算李飞他干爹是李维民,他想当警察,也得老老实实考公务员去。

李维民热心的给他买了整套复习资料让他备考,专门把书房归置出一片空挡让他学习。

可李飞同学说他方圆十米内有但凡有一张床他就学不进去,李维民没了办法,只能押着他去图书馆学习。

俩人面对面坐着,各干各的,李飞做他的题,李维民读他的书。

李飞写着写着,就想抬头去偷看李维民,被阳光照着微微发黄的发丝,他脸上的绒毛,忽闪忽闪的长睫毛,紧紧抿着的嘴唇……

……我可能方圆十米之内有民叔我也学不进去了。李飞悲哀的想。


李飞和李维民一起出去旅游,他的朋友圈里全都是李维民的照片

宋杨偷偷问他,你这么做是为了告诉所有人李局是你的后台吗?

李飞说,没有后台两个字


两个人一起逛街的时候,看到身材好的小姐姐都会多瞅两眼,李维民说,你看那妹子腰多细,李飞不同意,我感觉她闺蜜身材更好

妹子走了之后俩人缓过神来,眼神火花带闪电的交锋二十秒,又都心虚的把这事儿略过不提

再走来俩妹子俩人又管不住自己眼睛去看

李飞说,把你眼镜摘了!

李维民说,你带着我眼镜!

于是俩人都走不了路了


李飞第一回谈恋爱不知道应该用哪种方式宠媳妇,于是他天天上街就盯着别人家情侣怎么操作的。

今儿看到一小伙给姑娘背包,他就献宝似的跑李维民身边儿,民叔!我给您提包!

李维民一头雾水,我哪儿来的包啊?

李飞有点为难,他俩都是上街揣着兜就走的主儿,没人有背包的习惯

但是我们有困难要克服困难,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克服困难

李飞说,民叔!我给您买个包!

啥馅儿的?李维民饿了


情人节那天轮到李飞执勤,他一个人孤零零站大街上看着各种成双成对的小情侣挽着抱着搂着啃着,要多酸有多酸了

这时候一看着倍儿眼熟的,穿着警服的男的过了马路迎着他就来了

李飞脚后跟一磕冲他敬礼

李维民回了个礼,往他嘴里塞了块儿巧克力,转身又走了



评论(11)
热度(42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