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我寻思好多人真的就不懂什么叫关我屁事,什么叫关你屁事

首先健身并不简单,你可能刚开始会觉得肌肉很快就练出了形状,当然这是健身给你发的新手礼包,促使你继续氪下去

你练出形状一段时间后你就会抓狂的发现,它就保持那副德行,很久都不会发生变化,这其中影响的因素很多很多,饮食,重量,姿势,发力感,甚至安迪老师常跟我说的那套健身玄学,募集肌肉

我赞成他所说的人生应该把成就感放在很多方面,就像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

但我也不知道这是他作为一个知乎标配成功人士的心态站着说话不腰疼还是怎样,所有成就感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并不是你付出了就一定有收获,但是健身,你只要付出就肯定有收获

我们是咸鱼而已啊,我们为什么要在不确定的未来押上所有的宝去赌一个虚无缥缈若有若无的成就感

健身可以带给我们的,就足够抚慰了

当然这也印证了他所说的健身是简单的,只不过简单的点不一样罢了

身体很诚实,你怎样对它,它就会怎样的回报你,所有人所有事都会骗你,但是身体不会

所以他说的,每天只需要慢跑快走几分钟就能保持的健康,我不知道他今年多少岁,是十六,还是十八,或者二十

我刚毕业那年的入职体检,我一点都不担心体检结果,可五年过去了,即便在我健身一年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之后,我的体检报告上依然有五项医生建议,虽然都是些不痛不痒的小问题

但是我周围的同事们,我所在的部门是我们整个单位年龄相对年轻化的部门,大家都在三十岁上下,两位加班最狠的组长,一个腰椎间盘突出,一个腰肌劳损,我师兄每年都得住一回院,今年住院之后变成了一个没胆的男人,我另一个同事,年纪轻轻,肝癌去世

办公室许多人有脂肪肝,或多或少的都会有腰椎颈椎的不适症状

刨去癌症这个不可抗因素来说,其他几位都是典型的办公室职业病,其中那位腰肌劳损的我们猴哥,他每天下班还在楼下跑步一小时

有用吗?

我不是在神化健身,我只是想说,适当的,有针对性的强化肌肉,可以一定程度的避免这些问题,我们都知道健康其实也是个伪命题,人总是要衰老,而伴随着衰老各种问题就会纷至沓来

这是不可抗的

但是我们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把自己的身体状况保持在这个年龄段相对较好的水平

这不难,一点也不

健身真的简单,可你却敬而远之

除了懒我再想不出别的理由了

↑以上言论只针对这个答主,针对知乎所谓高层次人群,我以前写过坚持健身的困难性,就不赘述了

我还是那个原则,熟练掌握关你屁事和关我屁事,生活就会多了很多安静,少了很多杠精

但是你非要杠我的生活方式,那我就怼你

评论(2)
热度(8)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