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旅游真是从自己活腻的地方跑到别人活腻的地方

我去钟楼买衣服,一路都是游客

咋分辨谁是游客谁是乡党

很简单穿雨衣那都是游客呗!!!这么大雨还出来旅游真不容易

这么大雨还出来逛街我也不容易

地下盘道里参观钟楼的队从入口一路排到开元门口

太可怕了你们,这要是我看到这么多人我就不去了!钟楼有啥看的啊!!!

听我一句劝,来西安,去个兵马俑,华清池,大雁塔

齐活

钟鼓楼可以但真没必要

城墙有必要但是十一真没必要,我都不敢想象十一的城墙上是不是尼玛乌央乌央全是人头

没见识过,也不敢见识

西安市里反正除了大雁塔真没啥可游览的

回民街都被扒烂了,但是不得不承认确实好吃的多,贾三越来越缩水,可人越来越多,不如去西羊市里找老店

东南亚甑糕也越来越贵越来越难吃,我奶奶都不爱吃了

酿皮不好吃,镜糕以前好吃现在也不好吃了,定家小酥肉真的好吃,好吃,好吃,重说三

泡馍别在回民街吃,陕西的泡馍你随便找家看上去脏兮兮的馆子进去,都不会让你失望

凉皮的话西安和宝鸡的还是俩口感,我可能是被单位的人同化了,觉得宝鸡凉皮更好吃

肉夹馍要吃潼关肉夹馍,永兴坊门口有家,我爷爷亲测美味的一批

对了,吃千万别错过永兴坊

比回民街干净多了

西安是一座小破城,可我们本地人都爱她,不止因为她脚下是天子长眠龙气郁集的宝地,她头顶是文人骚客怀念的一片月色,她的一呼一吸都是盛唐的雄风强汉的军威

更是因为中国人特有的乡愁

我们都爱自己的家,所以地域黑可以但没必要

西北大汉豪迈好客嗓门大,说起话来像吵架,但是绝对的善良淳朴

西北姑娘大方坦荡不做作,关中的腔调都像佟掌柜,也像佟掌柜一样可爱爽朗擅交朋友

因为外地车太多我被堵在二环上动弹不得,我也没骂过外地车辆影响交通,所以我希望外地游客也别骂什么西安的交通不好人多之类的

互相谅解吧就是

评论(15)
热度(28)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