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飞民/知乎体]如何评价《破冰行动》中的李飞?

飛驰人生

不许骂我!!!骂我就让我媳妇@ 黑猫警长喷你!!!


还没看剧!但是我把回答里所有骂李飞的全都点了反对加没有帮助!!!!

还有些人啊你骂我就骂我别特么搞拉踩那一套什么看了我之后觉得侯亮平都可爱多了?!你们当年骂侯亮平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啊!!!脸疼不疼啊?!!

——更新——

……我默默地把所有的反对加没有帮助取消了并点了赞同

妈的这电视剧看的人太来气了,我怎么得罪编剧了把我写成这么一没脑子的二世祖?!我哪儿他妈有这么混账?!

我问我媳妇了,我媳妇说有

行吧

——又更新——

哎呀有人认出来我啦就在这儿回答几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吧

我的牧马人是我媳妇给我买的!!!

两居室也是我媳妇买的!!!

按揭!!!

咋地不服你们也找自己媳妇要去啊!!!那么酸呢你们一个个的!!!

——双更新——

妈的老子不是吃软饭的!!!

还有我媳妇不是陈珂!!!我也不知道为啥编剧非要把我跟宋杨的遗孀写的那么暧昧!!!(这么编排我杨哥小心杨哥托梦骂你们)非要感情线完全可以多写写我跟我媳妇之间的旷世虐恋啊!!!集狗血伦理等多种虐心元素为一体,拍个十几季一点毛病都没有,就看广电让不让播了

今天更新我看了,我就一个问题,为什么我媳妇跟我爹搂搂抱抱的那么暧昧???我他妈感觉自己头上有点绿啊???破冰行动开始前他就跟我说要把所有的事都告诉我,可是他为啥就没告诉我他跟我爹之间的关系呢???故意略过没说???心虚???

不行我得问问我媳妇去

——叒更新——

……被媳妇赶来睡沙发,再更新一波

评论我都看了,骂我的都删了,你们随便骂我就看你们发的快还是我删的快

再强调一遍我跟陈珂真的没啥,跟马雯也没啥,跟蔡队更没啥!!!蔡队他儿子都上小学了你们醒醒吧!!!

今天更新到我媳妇被检察院带走了,还给他凭空捏了个小舅子出来编剧你咋这么能呢?你怎么不上天呢?

不过当时我媳妇被带走我没在场,我听说的时候真的特别震惊,我几乎是立刻就猜到了我们一定是碰到了塔寨那群人的红线,这是他们对我们的反击,那时我愈发坚定了不揪出林耀东就没法证明他的清白,愈发坚定了要把塔寨的事一查到底,不管有没有我媳妇罩着,我都要查

我知道他们的后台硬,可我也要跟他们斗到底,不仅仅是为了宋杨,为了民叔,更是为了公墓里那一座座没有名字的墓碑,以及我们共同的名字

缉毒警

真的我感觉我思想觉悟比剧里那二傻子强太多了,编剧咋就没想着给我集中体现一下呢?退一万步说我要真像剧里那么傻缺那么欠揍,我媳妇能看上我?他是近视但不瞎啊!!!

……他还是没跟我解释他跟我爹到底啥关系,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叕更新——

再骂我我可要报警了啊!!!你们这是网络暴力我跟你们讲!!!

你们骂剧里的李飞就骂他,别上升我行吗!!!

今天的这两集让我想起当时在太平间里,我媳妇对着我爹的尸体哭了一鼻子,当时我真没觉得啥,毕竟他这人向来眼窝子浅,有时候跟我吵着架都能红了眼眶,更何况我爹给他当了二十几年的卧底,感情肯定也浅不了

可现在联想他偷偷背着我跟我爹约会,还抢衣服,还搂搂抱抱,抱在一块儿还不撒手的操作……我怎么越想越觉得不对劲呢?而且最近知乎还他妈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给我推送各种儿媳跟公公互生情愫的问题???

我瞬间有一种日防夜防家贼难防的危机感

整个公安系统都是我情敌我忍了,妈的我亲爹也跳出来跟我抢男人几个意思???

我决定了,今晚跟老李摊牌,他如果不给我一个解释,我跟他没完

——最后一次更新——

他跟我说他和赵嘉良真没什么,他之所以不告诉我他俩总见面是因为知道我是个醋精怕我生气

这个解释勉强可以接受

虽然跪了一晚上遥控器但是我也觉得挺圆满了

毕竟我昨天怒火中烧甚至都决定以后清明都不给我爹烧纸了!!!

我昨天跟他表达这个意向的时候他还说我幼稚,苦口婆心的跟我说,飞飞啊,爸爸毕竟还是爸爸嘛

我说我知道啊但是我这个爹也太昙花一现了,我刚知道他还活着,他就死了,对我的冲击太大我一时间没法接受啊,我也知道他都不在了我还跟他吃醋挺莫名其妙的,但是我还是想问一句,我跟我爸同时掉水里,你先救谁?

趁他还没说话我赶紧威胁他,老李你谨慎作答啊,这个答案决定着你下半辈子的性福

他瞪我一眼,你爸是个海员,没等我下水呢他就先把你捞上来了,轮得着我吗?

……挺有道理我无言以对



黑猫警长

集火李飞@ 飛驰人生,我保证不喷你们


我发现一规律,腆着脸尬夸李飞的只有两种人

一种是被那男演员的颜克的死死的迷妹

另一种是被李飞本尊盯的死死的并威胁不夸他就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我

李飞非要我夸他几句,那我就勉为其难夸一句吧

长得帅

没了

评论(4)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