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飞民]恋爱小日常(四十一)

有些人谈恋爱是因为颜值,看腻了就分手了

有些人谈恋爱是因为对方对自己好,付出那方累了就分手了

你是因为什么?李飞问李维民

李维民想了想长叹一声,我是因为觉得你这辈子估计找不到对象了,勉为其难扶贫帮困

李飞:???


是什么给了李维民李飞找不到对象的错觉呢?

大概就是李飞还上高中的时候,有个女生打电话到家里来,以问作业的理由跟他套近乎

李维民用脚指头都能想明白这姑娘的目的,你说她是再没人可问了跑来问这个成绩都没啥下滑空间的李飞作业???

问完作业姑娘没话找话似的说最近有个电影挺好看的咱们去看吧

李飞详细的问清楚了到底是什么电影之后冷酷的挂了电话,转头跟李维民说,民叔,咱俩去看那个电影吧据说挺好看的


就更别提追他的妹子们送他的巧克力和情书,他转手全扔垃圾桶里,心疼的李维民不要不要的

李维民训他,说你得给女孩子留点面子啊直接就扔了多伤人家自尊啊,还那么浪费,真是的

他言下之意是让李飞把情书扔了把巧克力带回来给他吃

也不知道是他的发射端有问题还是李飞的接收端有问题

李飞听了他的话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从那以后就把巧克力扔了把情书带回来给他


很久之后李维民突然意识到李飞好像并不是他所理解的不解风情

而是把他的风情都用在了自己身上


俩人确定关系之后李飞高调的秀了一波恩爱

宋杨酸溜溜吐槽他,你这么不留后路的秀恩爱,万一分手了岂不是很尴尬

李飞得意的笑,就是要不给他留后路,让他不敢跟我分手!


秀恩爱的结果就是再也没人给李飞送巧克力了

李维民没了巧克力吃,很内伤

他在朋友圈发了条自怨自艾说巧克力断了好难过之类的状态

第二天就有从北京啊中山啊香港啊各种地方寄来的快递,李飞拆开一看,全都是巧克力

李飞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李飞:不许收别人的巧克力!

李维民:那你当年不也收了别人的巧克力我说你什么了吗!

李飞:那我还不都是喂了你!!!

李维民:那我也没不让你吃啊!!!是你自己不吃怪我咯!!!

李飞被他怼的哑口无言,气的当场就拎着行李回了东山


他都不拦着我!!!李飞跟宋杨抱怨,我收拾行李的时候他就看着!!!也不说一句不让我走!!!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正说着,马云波推门进来了,尴尬的清了清嗓子,李飞啊,到点吃饭了

李飞受宠若惊,啊,谢谢马局提醒


到现在他也没给我打个电话!!!一条消息也没发!!!李飞第一百三十八次摸手机没看到新消息提示,炸了

宋杨正准备安抚,蔡永强推门进来,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那啥,李飞啊,到点下班了,回家去吧

李飞一头雾水,这不才三点下哪门子班啊!

蔡永强又摸了摸鼻子,转过视线,那啥,一会儿晚了路不好走,毕竟东山离广州挺远的,你开车小心啊

李飞:???


你这是以权谋私,李飞指责李维民,其实李飞巨得意但李飞不说

李维民不以为然,老子这是以权谋你,不服憋着



评论(9)
热度(17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