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飞民]狸猫换太子(八)

双十一了,李维民给狸狸买了一大堆零食玩具,李飞说,你不给你自己买点啥?

李维民说买了买了

买了啥?李飞瞅他手机屏幕,什么也没看到

快递回来之后,李维民拆了箱把玩具扔给狸狸,自己蹲进了快递箱里

李飞:……


后来李飞买了个猫爬架,一直顶到天花板那么高

狸狸觉得很新鲜,顺着杆儿往上爬,爬上去之后喵呜喵呜的哭着说下不来

李维民自告奋勇的上去救儿子,上去之后为难的缩了缩爪子,飞飞啊

怎么啦?李飞仰头看他

李维民说,下不去了……

没见过恐高的猫!李飞骂骂咧咧的去搬梯子救老婆孩子

今儿就让你见识见识!李维民虚张声势的嚷嚷


李维民报复性的把高出他可接受范围的一段猫爬架给锯成几段,丢给李飞当磨牙棒

于是皆大欢喜


李飞:你家猫怎么叫你起床的?

宋杨:就跳到我床头,然后用爪子轻轻拍我的脸,喵喵叫着用尾巴扫我脖子那种

李飞:嫉妒

宋杨:你家猫怎么叫你的?

李飞学着李维民的语气,老子饿了!做早饭去!

有时候还踹我一脚,李飞补充道,那劲儿大的,能直接给我踹床底下去


李飞在微博上看到有铲屎官用猫当平板支架,贼心大起,民叔

嗯?李维民转头看他

李飞说,我想看剧了

看呗,李维民又转回头看自己的书

缺个平板支架啊,李飞腆着脸凑过去

十分钟后

李维民搂着狸狸看剧笑得合不拢嘴,李飞委屈巴巴的横卧在李维民腿上给他爷俩当支架


没让你演给我俩看都不错了,李维民冷笑,还想让我给你当平板支架,你怎么不上天呢?

我不是想让你,李飞委屈,我的意思是养儿千日用儿一时

李维民摊手,没毛病,我养你千日用你一时啊

李飞:……咱俩这伦理哏还要玩到啥时候啊?!


其实让李飞演他俩也不看,李飞的唱歌水平非常符合他身为一头狼的人设

他一唱歌,周围属犬科的都能被他带的此起彼伏的开始狼嚎

李维民赶紧拦着,别唱了别唱了,把狼招来了一会儿

头狼的气质,李飞还挺骄傲


要问狸狸最怕的,第一怕黑,第二怕蛇

李维民不屑道,周围的蛇窝都被咱吃,啊不是,清的差不多了你还怕啊,你吃的时候咋不怕呢?

第三怕他爹开腔

李飞一曲唱罢,问李维民,儿子呢

李维民不理他

李飞凑到他耳边喊,儿子呢!!!

李维民这才悠悠的从耳朵里掏出两团棉花,你说什么?

李飞挫败极了,我说,咱李狸狸呢?

哦,李维民指了指沙发靠垫下面露出来的半截小尾巴,吓得躲那儿去了


狸狸和小伙伴一起玩的时候听说他们周末去了动物园,回家就跟他爹说也要去动物园

他爹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他爸一寻思,说你自己住的这地儿就跟个动物园似的你还想看啥啊

他爹无脑宠儿子,说去就去,第二天就带着去了


去的下场就是李飞夹着尾巴各种给饲养员道歉,给动物园赔偿精神损失费

谁的精神损失费?

鸟语林里那群被他家两只猫追的上蹿下跳毛都快被薅秃了的鸟,的精神损失费

以及儿童乐园里一闻到他身上的味就吓尿了的小兔子小鹿和傻狍子,的精神损失费

我求你们别来了行吗,动物园园长擦汗


回去的路上李飞指责李维民,你有点当爹的样儿吗你,不管着儿子就算了,你还跟他一块儿疯!

李维民不满道,我那是教他捕猎技能呢,我不教指望你啊?

李飞说那你也别上动物园去教啊!

不然上哪教啊?李维民反驳道,之前在咱家附近教了一回,为这雷厅都要跟我翻脸了

李飞冷静的指出他其实并不是怕雷建华跟他翻脸而是怕得罪了那一票禽类以后没有免费的鸡蛋吃

这么抠呢你,李飞总结


重点是,李飞看着蜷在李维民腿上睡得呼噜呼噜的小狸狸,重点是你也教不会啊!这货就是个宠物猫,要求别那么高行吗,你教他点宠物猫必备技能不就完了吗

宠物猫有什么必备技能?李维民皱眉

李飞扳着手指头跟他数,就卖萌啊,撒娇啊

这……李维民难住了,这我也不会啊

李飞乐了,没事,你慢慢学嘛,学习的过程中要勇于实践,我不介意你拿我实践!


趁着李维民忙自己的事,李飞用心险恶的偷偷跟狸狸说,没事了多教教你爸

教他什么呀?狸狸瞪着大眼睛不解的望着他

就你平时怎么卖萌的,教他!李飞指示

狸狸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可是为什么要教爸爸卖萌呢?

李飞淫笑了,为了你爹地我的性福呀

评论(4)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