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all复]三人寝养猫日常(二)

那天夜里,萧峰做了一场春梦

他梦到了个长了双桃花眼的大美人,长发散在脸前,将他的容貌遮的朦胧隐约,萧峰盯着他,只觉得自己喘不上气来

睁开眼就看到阿复正端坐在他胸口,一脸严肃的打量他

萧峰恨恨的将他搂进怀里:你把我的美人吓走了,就用自己来补偿我吧!

然后不管阿复如何挣扎,埋头在他肚子上一通猛吸,又被纷飞的毛发呛得打了好几个喷嚏

于是惊醒了段誉虚竹

段誉睡眼朦胧的去摸手机:今天周几了,阿复怎么在大哥床上?

虚竹揉揉眼睛:周六啊,阿复过来,做猫要有原则

萧峰连忙捞住阿复:你俩看看表,十二点都过了,今儿周末,阿复是我的

虚竹:……大意了


哥仨又坐在一起商谈阿复的临幸日程表

决定以后不以时间为准,以起床为准,起床以后才算另一个周期,阿复才可以去临幸下一个人

萧峰暗自下定决心从今天起就要把这床板睡穿,说啥都不起床了

巧的是,另外两个也是这么想的


但腿长在阿复自己身上,他想跟谁睡就跟谁睡

据段誉暗中观察,阿复经常等他们睡着之后就自己玩去了,等估摸着他们该醒了,又窝回去假装没走过

虚竹觉得阿复是敷衍学带师

段誉却觉得阿复居然愿意费心敷衍他们真是一只很体贴的小猫

萧峰只觉得连被敷衍他都才占了七分之一,没天理了


直到有一天

萧峰在自己枕边看到了一只半死不活的蟑螂

萧峰看看蟑螂,又看看阿复,再看看蟑螂

阿复用爪子殷勤的把蟑螂往他所在的方向推了推

萧峰冷静的拿出手机百度了一下,然后恨不得把那只蟑螂做成标本天天挂在胸口炫耀

萧峰:阿复抓蟑螂给你了吗?没有!他给我抓了!

虚竹:……

萧峰: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没收到过阿复抓的蟑螂吧!

段誉:……

萧峰:我们阿复长大了会抓蟑螂了!谁是最聪明的小猫咪呀?是阿复!

虚竹/段誉:切!


上回书说过,阿复是一只很懂得雨露均沾的小猫咪

不久之后段誉也收到了阿复的礼物

一只

活的

蟑螂

段誉被吓得发出了一声骇人的尖叫,直接从床上跳下了地

阿复也被他吓到了,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盯着他,不明白他为什么不喜欢自己的礼物

虚竹在一旁拱火:你一片好心他居然敢嫌弃,他是坏蛋,咱们不理他

段誉昧着良心:我喜欢,真的,你别听他放屁

阿复盯着他看了看,用两只小前爪把蟑螂赶到段誉面前,大眼睛一瞬不瞬的盯着他看

段誉哪里遭得住这个,心一狠牙一咬硬着头皮,把那只蟑螂拈了起来:阿复的礼物我一定要好好保管,我去找个地方藏起来,不让别人偷走了


然后他把蟑螂塞进了虚竹的鞋里

然后冲进卫生间疯了一样洗手


给段誉的蟑螂是活的,给萧峰的却是死的,他不乐意了,吃醋了,闹情绪了,得阿复哄哄才能好

段誉哭笑不得:这有啥可争风吃醋的,你喜欢尽管拿去,就在二哥鞋里

正穿鞋准备出门的虚竹缓缓打出一个?

虚竹:你为什么不放进大哥鞋里

段誉:那就太残忍了

萧峰:???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