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峰复/兽化]贪心不足

全员兽化

——


萧大王听说猫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但是他家猫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在作妖,也不知道是不是别的猫身上的懒癌细胞长到慕容公子身上就变成了馋癌,皮癌或者作妖癌。


但是慕容公子刚睡醒的时候懵懵的模样非常可人儿,而且很好吸。

大概他这辈子最乖的模样都平均分到了每天的清晨。

这个时候吸他,不会被挠。

不仅不会被挠,还会被软乎乎的肉垫半推半就的拍两下,还会被慕容公子的小犬牙不轻不重的咬几口,重点是,他刚睡醒的时候大概不记得怎么说话,只会奶里奶气的喵喵叫。

这是萧大王一天最幸福的时光。

持续不了几分钟。


“他要是能永远都那么软萌就好了,”萧大王悠悠感叹。

“他要是永远那么软萌,早就被别的动物拐走了,还轮得到你?别要求太多,”耶律洪基酸溜溜的说。

那我希望他能给我他的专属软萌,这也算要求太多吗?萧大王委屈的想。


“你……就不能消停一会儿吗?”萧大王看着那不知道从哪抓了只老鼠,正蹦来蹦去的追着老鼠玩的皮皮猫,无奈的说。

猫愣了一下,被老鼠瞅准时机咬了一口,慕容公子气坏了,一巴掌把老鼠拍飞,又连滚带爬的追上去,对着老鼠又抓又咬。

“阿复,”萧大王喊他,“你就不能安安静静的待一会儿么?”

猫又愣了一下,老鼠心想此时不跑更待何时,出溜一下钻进了旁边的地缝里,慕容公子正要追上,萧大王一爪子把他按住,他眼睁睁的看着老鼠的尾巴消失在地里,只能把到嘴边的食物跑了的怨气一股脑撒在大王身上。

“你嫌我闹了是吗!”慕容公子冲着他吼,“你嫌我闹你就找一只乖猫去罢!别来烦我!”

“我只是想跟你安安静静的待一会儿,”萧大王被他吼懵了,“我也没提什么无理的要求罢,你至于这么生气么?”

慕容公子怒道:“你害得我晚餐没有啦,还不让我生气?如果你捕猎的时候我跳出来干扰你,你生气不生气?”

萧大王说:“可你刚才也没在捕猎啊,你就是在玩而已。”

“我们猫就是这么捕猎的!”慕容公子狠狠给了他一爪子,将他前腿挠出了三道血痕,“你不喜欢可以不看,没人逼着你看。”

他以前虽然总跟萧大王发脾气挠他,却从来没挠得见了血,萧大王吃痛,缩了缩爪子,不敢相信的盯着他看,他以为萧大王要还手,弓起脊背,龇着牙呜呜的发出威胁的低吼,只等他出手就扑上去咬他。

萧大王却叹了一声,转过身走了。


这还是他俩在一起以来第一次吵了架萧大王先赌气离开的。

慕容公子懵逼了。


他找到萧大王的时候,那头狮子已经睡着了。

他的脑袋枕在其中一只前爪上,另一只前爪晾在外面,三道血痕在他金棕色的毛发上显得格外刺眼,慕容公子小心翼翼的挪过去,伸出舌头轻轻在他伤口上舔了舔。

萧大王醒了,却并没有想理他的意思,眼睛睁也不睁,缩回那只爪子翻了个身背对他。

慕容公子讨好的爬到他背上,用脑袋蹭了蹭他,糯着嗓子说:“大哥,我知道错啦,我不该挠你这么狠,你若是生气,就也挠我一回罢。”

萧大王不理他。

他钻到他怀里,又蹭了蹭他下巴:“你不是喜欢这么静静的跟我待一会儿嘛,我来陪你待着啦,我不闹腾啦,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萧大王仍然不理他。

慕容公子为难了,不知该如何是好,只能心一横,说道:“那……我让你吸我一回,好不好?”

萧大王伸出自己血淋淋的伤口给他看。

“……两回,”慕容公子羞愧的转过脸不看。

萧大王把爪子递到他眼皮底下。

“吸到你不想吸为止,行了罢!”慕容公子不满道。

“我是永远不可能不想吸你的,”萧大王眉开眼笑,一把将他按倒,慕容公子这才意识到自己跟他签了个多么愚蠢的不平等条约,但自作孽不可活,只能躺平任吸。


“我不是嫌你闹,”萧大王用额头蹭蹭他软乎乎的肚子,“我就是想要拥有你的专属软萌,让我觉得我和其他别的动物是不一样的。”

慕容公子翻个白眼:“首先,我不可能让其他别的动物吸我,其次你最近确实矫情的有点过分了。”

“主要是你刚睡醒时候的模样太可爱了,但是持续时间又太短了,”萧大王遗憾道,“就让我贪心的想要更多。”

“难道我平时不可爱吗!”慕容公子一巴掌拍开他,“你觉得现在的我不可爱就不要吸我了!你去吸那个刚睡醒的软萌的我罢!”说着从他怀里跳出来转头就跑。

萧大王哭笑不得的追:“你不要为了逃避责任就假装跟自己吃醋!你可答应我要给我吸到不想吸为止呢!”

慕容公子猫脸一红,跑得更快:“谁谁谁谁要逃避责任啦!别血口喷人!你知不知道什么叫细水长流!你这一回把我吸秃了以后可就没得吸了我跟你讲!”

“我知道我知道,”萧大王笑嘻嘻的紧追不放,“那你缓一缓,我待会儿接着吸。”

慕容公子恨不得抽刚才那个口不择言的自己两嘴巴并决定以后住在树上任凭萧大王怎么哄也不下去了。

评论(7)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