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拉鲁流浪汉

明镜非台

记一个脑洞

有一天曹老板在林子里打猎,路过池塘捡到一件鹿皮做的衣服,就给带回家了

第二天晚上一个楚楚可怜的(naked)少年跑来敲他的门,说你拿了我的衣服能不能还给我

曹老板说哦我找不到了怎么办啊

少年就快急哭了,说没有衣服我就回不去家了啊

曹操说你就留在我这儿,我慢慢给你找吧

然后少年就住下了

这几天曹操门外老有几头雄鹿在周围转来转去

他都快分不清那些枝枝叉叉的是树还是鹿角

没过几天又有个男性(穿衣服的)过来敲门说我叔叔呢!

曹操说我知道你叔叔是谁啊

然后那个少年就出来说,公达我在这儿呢

那个叫公达的男的凶巴巴的瞪了一眼曹操说叔叔你怎么还不回家,大家都着急了

少年说,衣服还没有找到,回不去

公达就说那我留在这儿帮你找!

曹操说你说留就留啊我答应了吗我

少年回头可怜兮兮的把他望了

曹操说好好好你留下吧

后来衣服就找到了,少年穿上衣服变成了一头小鹿,蹦蹦哒哒的回了林子里

临到林子边上,他回头用湿漉漉的大眼睛看了看曹操

寒来暑往啊,开春了曹操又去林子里打猎,又在池塘边看到了件衣服

这回他没捡,准备走的时候,听到水里传来一阵银铃似的笑声,你怎么不捡啊?

曹操说我捡了你又回不了家了

那人就说那我就跟你回家呗

然后曹操就带了小鹿回家了

没过两天公达又来了,说我叔叔在哪我在哪,就住下了

又过了两天又来了个男的,说文若在哪我在哪,就也住下了

然后曹操就从猎人变成了饲养员,除了饲养自家媳妇,还要饲养自家媳妇的跟屁虫们

非常的痛并快乐着

-

我的脑洞是没得救了

评论(12)
热度(55)

© 明镜非台 | Powered by LOFTER